杜曹滿意賽果:若魯迪加絕殺更完美......



杜曹滿意賽果:若魯迪加絕殺更完美......

【Now Sports】車路士周日英超在主場1:1逼和曼聯,領隊杜曹強調自己對賽果非常高興,但有點怪責中堅魯迪加未能在最後一刻替球隊奠勝。

車路士今仗佔據主導,但反而因為佐真奴在後場的失誤,導致球隊先落後,幸及後由泰亞高施華博得12碼,佐真奴操刀將功補過,替球隊搶回1分。不過,戰至補時6分鐘時,魯迪加曾有一次黃金機會替球隊反勝,可惜他的抽射,射上了觀眾席。

杜曹(Thomas Tuchel)賽後說:「我真的很高興,因為我看到球隊的努力和施加的壓力。雖然他們的防守很深,但還是創造了很多機會,只是往往沒有入球,就有可能落後,但總括來說,我很滿意我們的比賽方式,或者魯迪加最後那腳能擊中目標,會是夢幻般的結局,但必須接受結果。」

他也提到今戰未有讓倒戈的盧卡古踢正選的決定:「如果他完全健康,一定是我們的正選,可惜他現在不是。這場比賽,我們需要的就是他的能力,尤其很多機會離入球如此近,也許他在可以幫助我們。」

雖然和局後,車仔被曼城及利物浦拉近積分差距,但杜曹認為在漫長的球季中總會失分,有時就是你「偷」人3分,人家又從你手中搶回分數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