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尼素斯奠勝 皇馬2:1贏西維爾



雲尼素斯奠勝 皇馬2:1贏西維爾

【Now Sports】周日西甲,主場的皇家馬德里靠雲尼素斯在87分鐘射入奠勝球,2:1反勝西維爾。

榜首的皇馬賽前只比西維爾多兩分,而今戰面對勁敵,一開始節奏頗慢,並在12分鐘先落後。西維爾身高6尺3的中鋒米亞,接應左路角球頭槌先開紀錄。

31分鐘,西維爾差點擴大優勢,但奧甘保斯的勁射中楣,結果1分鐘後,皇馬同樣以遠射回敬,邦奴飛撲美列度奧的冷箭後中柱彈出,賓斯馬隨即跟上補射入網,半場前追和1:1。

換邊後,西維爾仍然不落下風,但皇馬憑質取勝,在87分鐘時,雲尼素斯(Vinícius Júnior)靠個人能力從左路控得皮球後一直引球入中路,然後在禁區頂位置起腳彎入,替皇馬將比數反超前。西維爾完場前不是沒有扳平機會,但古圖奧斯在補時階段撲出了湯馬士迪蘭尼的頭槌,令皇馬袋走3分。

皇馬勝出後,目前以4分差距在榜首領銜;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同日較早時間,作客4:1大勝卡迪斯後,目前升上第2位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