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詩蓓病住創亞績感驚喜 獲史祖唐鼓勵破世績



何詩蓓病住創亞績感驚喜 獲史祖唐鼓勵破世績

【Now Sports】東京奧運兩銀得主何詩蓓日前於荷蘭舉行的國際游泳聯賽(ISL)第5場,在200米自由泳游出新短池亞洲紀錄兼大會紀錄1分50.65秒,與世界紀錄只差0.22秒。她賽後接受美國游泳雜誌《SWIM SWAM》訪問時提到,上場帶病出賽,能有此表現感到驚喜,期待在決賽有更佳表現,衝擊世績。

24歲的何詩蓓(Siobhan)在訪問中提到自己上周曾因病請假一天未有訓練,對於能造出個人最佳感到驚喜:「我在比賽前幾日生病了,但我知道戰況會很激烈,所以都全力以赴應戰。見到隊友表現出色,為我起到激勵的作用,我們整體每一場都游得愈來愈好,相信決賽會繼續進步。」

Siobhan已經連續兩周在200米自由泳游出新亞洲紀錄,離瑞典名將史祖唐所保持的世界紀錄愈來愈近,她透露,早於去年ISL賽,隊友史祖唐就已對她表示肯定:「她對我說:『妳可以做得到的!妳會打破我的紀錄。』我聽到之後,也一時反應不來。世界紀錄保持者說我也可以做得到,感覺很奇妙。」ISL決賽將於12月3至4日舉行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