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歷查又掀罵戰 里奧嘲冇贏過英超



加歷查又掀罵戰 里奧嘲冇贏過英超

【Now Sports】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影響力不只存在場上,連場外亦可引發大戰,里奧費迪南便和加歷查於Twitter上為他展開激烈辯論。

日前堅尼及加歷查兩位評述便在直播室,為基斯坦奴朗拿度應否在曼聯對車路士的大戰中任後備大吵一場,加歷查認為基斯坦奴朗拿度要接受不再踢足所有比賽,與堅尼爭論時更批評曼聯簽C朗是為了贏得英超,但C朗回歸後紅魔,卻未見得更接近聯賽冠軍。

前曼聯中堅里奧費迪南(Rio Ferdinand)在Twitter上加入戰團,直批加歷查沒有資格說三道四:「加歷查不要再和一名贏得好幾次英超冠軍的人討論聯賽錦標了。加歷查真的不應該加入這個話題,他從未贏過英超,他不知道如何才做得到。他從未帶領一支球隊贏得過聯賽。 因此,你應該只說盃賽。他一談到聯賽,我便將電視較上靜音。」

不過,加歷查便反應說:「我不是說英超冠軍,而是曼聯如何處理C朗的情況。我雖然贏不了英超,但《天空體育》喜歡我的意見。你沒有費格遜亦贏不了冠軍,而你亦在沒有冠軍時想轉會車路士,所以停止扮成是曼聯的超級球迷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