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夫真高:全力考驗AC米蘭



舒夫真高:全力考驗AC米蘭

【Now Sports】周三意甲,熱拿亞主場迎戰AC米蘭,倒戈相向的舒夫真高揚言要全力考驗紅黑兵團。

烏克蘭「軍刀」舒夫真高(Andriy Shevchenko)本為AC米蘭名宿,贏過意甲和歐聯冠軍,現執教熱拿亞,即將領軍首次倒戈面對舊東家。「我會全力以赴使紅黑軍團陷入困局,當然,我會心情非常興奮,但會嘗試控制自己的情緒。」舒夫真高賽前表示。

「我是專業的教練,並答應過熱拿亞的球迷,會把最好的東西帶給球隊。」熱拿亞上場悶和烏甸尼斯0:0,今仗將挑戰遭遇聯賽兩連敗的A米,45歲的舒夫真高續說:「我們要打醒十二精神,我當然會為AC米蘭感到高興,但不是今場比賽。」

「AC米蘭雖然連輸兩場(意甲)比賽,但依然踢出漂亮足球,我也有看他們的比賽,尤其是最近兩場。」這名熱拿亞主帥補充道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