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拉:文迪冇獎攞係種族有別



艾拉:文迪冇獎攞係種族有別

【Now Sports】前曼聯球星艾拉聲稱,《法國足球》沒有將耶辛獎項頒予車路士門將伊度亞文迪,是出於種族歧視動機。

這個表揚最佳門將的耶辛獎,今年落入替意大利捧走歐國盃的當拿隆馬手中,而替車路士於歐聯封王的伊度亞文迪(Edouard Mendy),則在這次競選中失望而回。

艾拉日前在IG抨擊美斯當選金球獎外,也提到文迪:「還有守門員......伊度亞文迪是怎樣了?當然,你們都知道,我們這些黑人被看待成猴子,沒有人尊重非洲國家盃。必須離開球會,離開3星期去踢那個盃賽,因為在非洲我們總是還有一點空間的,但我知道這種觀念會改變的。」

艾拉與文迪其實份屬同胞,他也是在塞內加爾出生,但選擇代表法國隊;相反文迪出生法國,但決定代表祖國塞內加爾出戰國際賽。

【英超】屈福特VS車路士

Now TV 622台02/12 03:3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球會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