座駕遭球迷圍堵攀爬 安迪堤落車理論



座駕遭球迷圍堵攀爬 安迪堤落車理論

【Now Sports】今季在巴塞隆拿遭冷落的中堅安迪堤,日前開車離開訓練場時,遭球迷阻攔,甚至試圖爬上其車頂。

從片段所見,有一小撮巴塞球迷攔住了安迪堤(Samuel Umtiti)座駕的去路。雖然這位後衛不斷響咹嘗試驅逐人群,但球迷沒有理會,向著他大笑並不禮貌地叫喚他的名字,然後有位球迷甚至爬上其座駕。

後來生氣的安迪堤開啟引擎向前加速了20米後,突然停下,打開車門走回來與這些球迷對峙。當時,有另一位球迷還走過來與他合照,安迪堤答應後,就再與那數位攔住其座駕的球迷理論。

這位法國中堅開口即說:「你知道甚麼是尊重嗎?這是甚麼意思?你們攔在我車前面是怎樣?過來,你賠得起這錢嗎?」

不過,這些球迷似乎沒有任何悔意,在安迪堤發完洩返回座駕後,他們又走到安迪堤座駕旁邊指罵這位後衛,而安迪堤也沒有再搖下車窗或走出車外與他們爭吵,而是駕車離開。

巴塞隆拿球迷攔截球員或教練的座駕已不是第1次,在10月國家打吡遭逢敗仗後,前教練朗奴高文的座駕也在魯營門外被球迷圍堵。

相關片段:

https://bit.ly/32SNOvb

圖片來源 : YouTube截圖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