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隊女球迷食波餅



狼隊女球迷食波餅

【Now Sports】狼隊周三主場與般尼互交白卷,上半場出現女球迷食波餅的罕見場面。

周三英超護級大戰,狼隊主場與般尼打成0:0,齊齊失去搶分的好機會。比賽出現一段小插曲,狼隊後衛喬文(Max Kilman)在上半場中段防守角球頭槌解圍,卻正中場邊女球迷的面部,導致她鼻子流血,之後更要醫護人員幫忙,現場球迷則報以熱烈掌聲。

周三英超也是多事之夜,有兩場比賽出現球迷看台暈倒事件,均令賽事出現暫停,所幸兩名球迷均送院治療。車路士作客屈福特的比賽戰至近30分鐘,馬高斯阿朗素在球員受傷治療期間,發現看台有人暈倒,馬上指示醫護人員前往處理,兩隊球員更離場12分鐘,之後熱身重賽,球迷等了接近30分鐘。至於修咸頓對李斯特城的比賽,則是半場休息時有球迷暈倒,導致下半場的開波時間要推遲。

圖片來源 : 互聯網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