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一開鑼 南華揭幕戰大勝南青



甲一開鑼 南華揭幕戰大勝南青

【Now Sports】新一年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常規賽開鑼戰上演同門內鬨,南華在上半場雖然一度落後,但其後表現回勇,最終大勝南青92:58。

南華開賽不久就有朱亮連取8分,不過南青暫停過後隨即重整軍勢,麥洛連頻頻為球隊搶下多個防守籃板,製造快攻機會,南青乘勢打出一段11:0的攻勢反超。之後南華射手余理洋表現爆發,上半場轟入3記三分球,其中包括一球「3+1」,一度將分差拉開到9分,南青憑蘇柏力挽狂瀾,完半場時落後33:38。

下半場南華表現回勇,惠龍兒中距離投射接連得手,聯同楊和、朱亮齊齊得分上雙,助南華在第3節單節轟入30分,相反南青僅得5分進帳。即使南華在末節採取輪換,南青也無力收窄差距。最終南華在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,以92:58順利取得開門紅。

南華下周二將會迎戰升班馬建龍飛馬,同日永倫則遇上遊協。而南青就於下周三對壘滿貫,同日亦上演東方龍獅對安保漢友的戲碼。

圖片來源 : Facebook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