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巴自爆曾自薦做PSG體育總監



伊巴自爆曾自薦做PSG體育總監

【Now Sports】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目前仍在歐洲頂級聯賽衝擊紀錄,但原來他在去夏就因自薦擔任巴黎聖日耳門體育總監一職,而萌生掛靴的念頭。

已經年屆40歲的伊巴謙莫域(Zlatan Ibrahimovic)狀態依舊火熱,周三意甲對熱拿亞時憑罰球建功,帶領AC米蘭大勝3:0,與榜首拿玻里縮窄到只剩下1分的距離。然而誰都沒有想到,今季聯賽上陣9場並攻入6個入球的伊巴,其職業生涯險於剛過去的夏天完結。

伊巴日前出版的最新自傳披露,他在2021年的夏天曾向巴黎聖日耳門自薦,擔任球會的體育總監,他指自己當時致電給主席拿沙爾,向後者提議:「如果我不與AC米蘭續約,我便會來到PSG,協助你的球隊恢復秩序。」伊巴形容拿沙爾當時沒有拒絕自己,而是曖昧地笑了一笑。不過事情似乎最終都不了了之,而伊巴就繼續在意甲馳騁。

綜觀伊巴整個職業生涯,他在頂級賽事累計攻入超過570球入球,並囊括31座冠軍獎盃,也是意甲唯四年過40歲仍然取得入球的球員。伊巴和AC米蘭的合約將於明年6月屆滿,他戰罷熱拿亞後亦不禁催促球會續約:「我為教練派奧利續約感到高興,現在應該輪到我續約的時候了吧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