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歷克入「魔」後首記招:冇可能拒絕曼聯招手



漢歷克入「魔」後首記招:冇可能拒絕曼聯招手

【Now Sports】周五舉行漢歷克上任曼聯暫代領隊後的首個記者會,他透露自己無法拒絕曼聯這間大球會的邀請,並表示自己十分了解英超聯賽。

外界有指,車路士在上季曾經力邀漢歷克(Ralf Rangnick)出山被拒,如今卻答應曼聯出任暫代領隊,漢歷克在記者會上解釋:「車路士在2月時曾經接觸過我,但當時只有4個月的執教時間,而現在卻有6個半月,而且大家都知道我還同意了卸任後擔當兩年球會顧問的職責。所以當曼聯這樣的大型球會向自己招手時,根本不可能拒絕。」

漢歷克又透露,在尚未與紅魔接洽時已經有留意球隊表現,強調自己「十分了解英超發生的事」。漢歷克形容曼聯天賦與經驗兼備,目前的挑戰是「為球隊帶來平衡」,即使早前能夠反勝阿仙奴,他認為「球隊平均每場都會失兩球以上,情況有待改善,並需要盡力減少比賽的巧合因素,從而增強對比賽的控制」。

漢歷克執教紅魔另一焦點,當然是他與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的合作。不過對於外界認為C朗不適合踢壓逼戰術,漢歷克指出:「領隊總需要因應現有人腳進行調整。而且我從未看過有人在36歲時仍然保持如此頂尖的狀態,但(戰術調配)不單單關乎C朗個人,而是整支球隊的發展。」

漢歷克周日就會迎來執起曼聯教鞭後的首場比賽,將於主場奧脫福迎戰水晶宮。

圖片來源 : 球會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