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軍12月踢8場 高普再轟賽程瘋狂



紅軍12月踢8場 高普再轟賽程瘋狂

【Now Sports】踏入12月,利物浦將迎來聖誕快車的緊密賽程,紅軍領隊高普再度為此感到不滿,認為這是瘋狂的安排。

每逢12月,高普(Jurgen Klopp)例必炮轟賽程安排,今年也不例外,他談及利物浦本月的賽程時說:「瘋狂,總是瘋狂,將來也是瘋狂!直到聖誕前一切都沒有問題,但26日和28日比賽仍然難以接受。只是球隊必須按照傳統無奈接受。己隊面前還有兩個月難以應付的賽程,但好消息是每隊都要面對相同情況。」

利物浦除了應付聯賽外,亦要應付歐聯賽事,高普坦言難以兼顧:「因為歐聯的關係,己隊需要多踢兩場比賽,大概每隔3天就要進行比賽,賽程無疑超級緊密,這些挑戰都殊不容易,但我們只能迎難而上。」

利物浦、車路士和曼城現時在英超積分榜競爭激烈,被問到對爭奪聯賽錦標的看法時,高普表示:「現在已是討論冠軍戰的時候?我真的不知道,畢竟英超是質素最高的聯賽之一,要贏得冠軍,必須交出令人咋舌的表現。我們的目標當然是繼續名列前茅,但總不可能在11月或12月就能奠定冠軍寶座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