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巴比兒時夢想踢皇馬 肥安:小孩要追夢



安巴比兒時夢想踢皇馬 肥安:小孩要追夢

【Now Sports】皇家馬德里再次出口術吸引安巴比來投,今次出口的是教練安察洛堤。

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安巴比(Kylian Mbappe)最近推出自傳漫畫,透露兒時夢想是披上皇家馬德里球衣。安察洛堤(Carlo Ancelotti)表示:「小朋友需要追逐自己的夢想,就像我曾經夢想在意甲征戰,最終成功了。」

皇家馬德里連贏7場,但肥安被批評缺乏輪換。這位名帥強調:「我看過資料,我們只有一次連續兩場比賽都排出相同的正選陣容。我們經常都有一些變動,球員的體能情況沒有響起警號,我們在每場比賽之後都會作出評估。」

皇馬在周六西甲鬥暫列第3位的皇家蘇斯達,肥安表明不會為之後的比賽留力:「鬥國際米蘭及馬德里體育會的比賽沒有比今場重要,我們面對一支表現出色、質素極高的球隊,我很期待,將會如常以勝利為目標。」

【西甲】皇家蘇斯達VS皇家馬德里

Now TV 632台05/12 04:0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