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拉尼:與麥佳亞互補不足



華拉尼:與麥佳亞互補不足

【Now Sports】曼聯今夏羅致華拉尼希望改善後防線,雖然他目前因傷捲勤,但華拉尼表示已經與隊長哈利麥佳亞建立成功的夥伴關係。

28歲的華拉尼(Raphael Varane)今季為曼聯在各項賽事披甲9場,可惜仍然未能夠挽救球隊防守表現不佳的問題,在英超排名前7的球隊之中,紅魔是防守數據最差的球隊,平均每場聯賽都會失1.7球。不過預計在兩周後復出的華拉尼談及飽受抨擊的哈利麥佳亞時,就表示:「我們能夠互補不足。」

「例如我喜歡包位充當最後防線,而麥佳亞就喜歡上前迎擊進行攔截,當然我倆都有能力做到這兩項的防守,但依據雙方的特長,大家都有各自喜歡的防守情景,這也是我們互補的原因。我們也可以夥拍連迪洛夫、拜耶或菲爾鍾斯,大家都有各自的特點,所以球隊在中堅位置上擁有許多的選擇。」華拉尼指出。

華拉尼原本是由蘇斯克查簽入,惟這名挪威領隊在上月就遭到解僱,改為名帥漢歷克領軍,而周日對水晶宮就在後者的地標戰。華拉尼確信球隊在這個時間點將會重返正軌:「這是關於球隊的信心問題。過往於皇家馬德里也會有糟糕的情況,但只要我們保持冷靜,就能夠重新建立信心。(曼聯與皇馬)兩隊質素相若,但成績卻差天共地,主因就是出自信心這一點,現在只能繼續相信自己,好成績自然會手到拿來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