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葦如:國際強勢圖挫紅狼



陳葦如:國際強勢圖挫紅狼

【Now Sports】星期六意甲有兩場大戰,除了拿玻里硬撼阿特蘭大外,還有羅馬主場迎戰國際米蘭。

撰文:陳葦如|Now足球評述員

羅蘭素柏歷堅尼、艾沙拉維、加上長期傷兵史邊拿索拿、停賽的卡斯鐸及艾巴咸,羅馬今仗陣容本身就比較不整。再者近期使用的3-5-2陣式發揮只是一般,攻守平衡未見理想,因此今仗很可能改踢4-2-3-1。伊賓尼斯或史摩寧將出任右後衛,球隊要寄望防線表現穩定外,也要期望進攻球員能找到一些感覺。法國國腳中場韋希圖近兩個月兩度射失12碼,也只有一次助攻,未能交出入球,狀態和信心同樣欠佳,辛尼奧奴也缺乏光芒,這是球隊期望有所改變的狀況。

歐聯成績終於有所突破殺入16強,對國際是極大鼓舞,加上球隊板櫈深度充足,球員適應能力也不錯,例如巴斯東尼出任正中堅表現稱職,中場查漢洛路參與度也愈來愈高,加上像主場對史比斯亞的比賽,球隊確實也有換輪空間,讓巴利拿、迪斯高等主力退居後備。整體表現理想,同時賽程上的便利,國際這一陣子確是最強勢的意甲球隊。

從近況、球隊今仗人腳、穩定度來看,國際應是較佔上風,亦很難期望羅馬進攻上產生很大威脅,關鍵可能是羅馬防線可否抵擋到國際的進攻,堅守到尾。

羅馬VS國際米蘭

Now TV 638台 05/12 01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