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利基補時救主 紅軍1:0絕殺狼隊



奧利基補時救主 紅軍1:0絕殺狼隊

【Now Sports】周六英超,利物浦受困於狼隊的穩健防線,作客憑奧利基在補時4分鐘建功,絕殺1:0。

利物浦的正選11人與周中完全一樣,三叉戟仍然是沙拿、沙迪奧文尼、迪奧高祖達。狼隊由魯爾占美利斯、阿達馬查奧爾、黄喜燦合組鋒線。

狼隊的防守十分穩健,在頭20分鐘限制紅軍只得2次攻門。上半場的最佳機會於32分鐘出現,阿歷山大阿奴右路傳中,祖達於遠柱頂不中目標,雙方半場互無紀錄。

易邊後,紅軍繼續尋找缺口,艾簡達拿近門起腳,直入祖斯沙懷中。60分鐘,祖斯沙與沙爾斯誤會,祖達射空門竟被高迪擋出。利物浦先後換入奧利基(Divock Origi)、張伯倫加強火力。補時4分鐘,雲迪克長傳,沙拿殺入禁區傳中,奧利基轉身抽入,紅軍絕殺狼隊1:0。

紐卡素憑卡林威爾遜一箭定江山,主場以1:0力克般尼,終於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。白禮頓作客以1:1逼和修咸頓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