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佬倒戈失威 羅馬0:3國米



摩佬倒戈失威 羅馬0:3國米

【Now Sports】周六意甲,名帥摩連奴帶領羅馬倒戈,可惜主場以0:3大敗予國際米蘭。

摩連奴(Jose Mourinho)回歸意甲執教羅馬,今場首度領軍倒戈曾於2009/10球季領軍贏得3冠王的國際米蘭,以米希達恩、辛尼奧奴支援射手蘇武羅度夫。國米收起首席射手拿奧達路馬天尼斯,由迪斯高、哥利亞組成雙箭頭。

雖然摩佬永遠都是球會的傳奇,但藍黑兵團為3分冇面畀,15分鐘便由查漢洛路直射角球入網。查漢洛路於24分鐘底線傳中,倒戈的迪斯高半窩利抽入,國米拉開比數。鄧費斯在39分鐘再入一球,國米半場領先3:0。兩軍在下半場無交收,羅馬慘吞國米3蛋。

國米輕鬆取勝的同時,同市宿敵AC米蘭同日也憑基斯、沙拿馬卡斯各建一功,主場以2:0輕取沙蘭歷坦拿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