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艾達度角球彎入 祖記2:0散「熱」



古艾達度角球彎入 祖記2:0散「熱」

【Now Sports】祖雲達斯周日意甲主場鬥熱拿亞,靠古艾達度開賽早段的美妙角球直入,加上迪巴拿後半段增添進帳,以2:0戰勝對手,賽後升上聯賽榜第5位。

祖雲達斯由古艾達度(Juan Cuadrado)9分鐘於左路處理角球,皮球竟然越過倒戈的熱拿亞門將沙列古頭頂,直接彎向遠柱擦楣底入網,球隊得以領先1:0。

老婦人領先後繼續有大量攻勢,摩拉達完半場前有腳近門撞射被沙列古擋出,而下半場重返場上,這位西班牙前鋒再有機會,從禁區左路拐入大位起腳,可惜同樣逃不過沙列古的十指關。

若不是沙列古左飛右撲,救出祖記多次攻門,後防經常犯錯及鬆散的熱拿亞,可能一早已經落後至兩球。不過,球隊戰至82分鐘,仍然要再度失守,今場表現活躍的迪巴拿,接應班拿迪斯基的傳送入楔,左腳冷靜射向遠柱得手,協助球隊以2:0勝出。至於熱拿亞在新帥舒夫真高帶領下,不但4仗不勝,更連續4仗都未有入球出現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