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迪:給摩連奴時間



托迪:給摩連奴時間

【Now Sports】羅馬名將托迪公開撐教練摩連奴,指他需要時間去改變。

2006年為意大利贏得世界盃的托迪(Francesco Totti),早前出任的羅馬的主要贊助商Digitalbits的全球品牌代言。周日他亦入場觀看了羅馬主場對國際米蘭的意甲,只是主隊以0:3慘敗。

這是美國班主費特堅入主羅馬後,托迪首次入場觀看球隊比賽,他說:「我在賽前和費特堅談過話。我已兩年沒有入場看羅馬比賽了,所以這是很特別。我很多謝歡迎及希望我回來的球迷。」

對於球隊差勁表現,托迪便指一切都需要時間改變:「我們已經適應了這些起伏,但我相信球會和摩連奴都想讓球迷滿意,讓我們給他們時間吧。」

他又指現時羅馬陣容亦不如以往強大:「你需要好的球員去贏得獎盃,需要球會和教練去令他們有歸屬感。球員是最重要的,我不是不尊重他們,但現在看不到冠軍成員,只有在某些環境下表現得好的球員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