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咸頓解門將荒 簽卡巴利路1個月



修咸頓解門將荒 簽卡巴利路1個月

【Now Sports】目前在英超下游的修咸頓,周一與前曼城及車路士門將卡巴利路簽下為期1個月的短約,以解門將荒。

自今夏與車路士約滿後,40歲的卡巴利路(Wilfredo Caballero)就沒有球會落班。正當大家以為他可能從此宣佈掛靴,但修咸頓周一就為了應急,與這位老門將簽約1個月。

修咸頓兩位門將阿歷斯麥卡菲與費沙科士打都在養傷,隊內只剩經驗一般的哈利路易斯一位門將,因此找來卡巴利路。如無意外,周六作客阿仙奴時,這位阿根廷門將會正選把關。

阿歷斯麥卡菲是在上周對白禮頓1:1一仗拉傷腿筋,但一直隱瞞傷情到完場,令教練哈辛赫圖不滿:「我不能接受,尤其他已經不能跳起來。那時,我們還剩1個換人名額,如果他說出來,我們就會更換門將;阿歷斯在這方面比我們專業,但他沒有說......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