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堅斯三分創紀錄 勇士31分炒魔術



域堅斯三分創紀錄 勇士31分炒魔術

【Now Sports】域堅斯創下個人生涯最高的8球三分波紀錄,協助勇士周一在NBA主場以126:95大勝魔術,重返勝軌。

聯盟第1的勇士繼輸給太陽後,兩日前再不敵馬刺,但今仗對尾2的魔術返回正軌,全場三分波40射20中,提早鎖定勝局,當中史提芬居里斬獲31分,三分命中有7球,但不是全場射入最多三分的一位。

28分的域堅斯(Andrew Wiggins)今場入了8記三分波,創下個人生涯新高。他此前三分波的紀錄是7個,而今季較早前最多單場射入6個。不過,他今仗在第3節發威,一口氣射入5記三分波,而在大局已定下,他第4節只打了2分鐘就落場休息。

值得一提,域堅斯今季三分波命中率已達41.6%,為生涯之最,他此前未試過一季的3分波命中可超過38%。

同日,太陽在戴雲保卡繼續缺陣下,於主場108:104擊敗馬刺,老將基斯保羅擔起得分重責,取得21分及10次助攻,而克羅達和迪安帝艾頓也分別貢獻了19及14分。

圖片來源 : 球會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