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安健洋遭踩面 加利佬:葛菲有心咁做



富安健洋遭踩面 加利佬:葛菲有心咁做

【Now Sports】阿仙奴周一英超不敵愛華頓一仗,日本後衛富安健洋在比賽中遭敵軍的葛菲踩中心口及面部,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認為這次踩人是故意的。

在上半場一次爭奪皮球的過程中,跌倒在地的富安健洋(Takehiro Tomiyasu)被葛菲一腳踩上心口和下顎附近位置,非常痛楚,要軍醫入場治理,事後面部也有疤痕。球證甸恩在事件中往場邊觀看完VAR重播後,認為是意外,沒有「派牌」警告。

不過,加利尼維利就以個人過往經驗,認為這個動作是故意的:「作為職業球員,你100%知道這種情況要如何『收掣』。我明白VAR會覺得這是意外,也不能證明甚麼,但我認為他(葛菲)是有意這樣做的,同時也明白為何球證不給予紅牌。」

前英超球證夏斯則不認同加利佬的看法:「我不相信那會是紅牌,因為阿仙奴右閘當時整個跌倒在地,而葛菲已經沒有其他選擇放他的腳在哪,所以純屬意外,不是故意的,但我認為VAR可以代替甸恩作出判決,來確定那是否一次暴力行為。」

圖片來源 : 電視畫面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