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不成功便成「仁」 迪比求復仇



巴塞不成功便成「仁」 迪比求復仇

【Now Sports】2:8!0:3!巴塞隆拿周三在歐聯鬥拜仁慕尼黑,固然不成功便成仁,而另一意義當然是為復仇而戰。

「我們對拜仁慕尼黑想復仇。」巴塞隆拿前鋒迪比(Memphis Depay)說得再清楚不過。是我,巴塞於E組首循環主場被拜仁大炒3蛋,誠然是「後美斯時代」其一劣作。「我們會傾盡全力,巴塞從來需要留在歐聯。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,就像決賽一樣。」

迪比說時擲地有聲,而他無疑是陣中其一具份量說此話的戰將,畢竟他加盟巴塞以來已在聯賽射入8球,表現對辦。說到復仇,巴塞躉最沒齒難忘可不會是首循環那場大敗,因為更慘烈是迪比未來投前,即去年8月以2:8被「仁」大炒。這筆帳,當然想一併去算。

教練沙維則寄語球員要創造歷史:「巴塞可以打敗任何對手。如果我們勝出,就是首次在慕尼黑贏拜仁,己隊有機會創造歷史。我不認為需要奇蹟才可打敗拜仁。」

巴塞目前在E組5戰得7分,領先同日鬥基輔戴拿模的賓菲加兩分,若然想確保出線是非勝不可。巴塞自2004年從未錯過歐聯賽事,當不欲在今屆降格至歐霸盃,而球會季前在財政預算時訂下至少入8強的目標,因那可確保得到約1700萬鎊的收入。巴塞財困已是人所共知,決不能承擔失去這筆預計收入。

【歐聯】拜仁慕尼黑VS巴塞隆拿

Now TV 643台09/12 04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