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加領紅哥迪奧拿唔撐:毫無必要



獲加領紅哥迪奧拿唔撐:毫無必要

【Now Sports】曼城後衛卡爾獲加周二在歐聯對萊比錫領紅牌將無緣出戰16強首回合,領隊哥迪奧拿坦言希望對方吸取教訓。

曼城於周二歐聯最後一場分組賽踢風流波情況下,作客以1:2不敵萊比錫,而後衛卡爾獲加(Kyle Walker)於82分鐘失控領紅牌,導致16強首回合無緣披甲,對球隊帶來一定負面影響,領隊哥迪奧拿賽後有微言。

「那張紅牌影響很大!尤其是16強賽事。他是己隊重要的一員,這樣缺陣毫無必要,我希望他能吸取教訓。」的確,當時卡爾獲加在中場控球失誤,從後來追趕安達施華幾步,竟然大腳踢向對方小腿,如此明顯的粗野犯規,形同向球證「申請」紅牌。

哥迪奧拿賽後強壓怒火,向記者明言不會告訴大家事後對卡爾獲加說過甚麼!顯然,對話内容離不開訓斥,希望卡爾獲加不會再犯同樣的失誤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