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蘇傷出成淚人 賽後笑不停



阿蘇傷出成淚人 賽後笑不停

【Now Sports】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蘇亞雷斯於周二歐聯傷出時哭成淚人,惟當大軍晉級後更衣室笑到見牙不見眼,對比強烈。

馬德里體育會於周二歐聯分組賽對波圖許勝不許和,烏拉圭射手前鋒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大部份時間只能當一個觀眾,皆因他上半場13分鐘已因傷被逼退下火滕,坐在後備席哭成淚人。

最終馬體會憑下半場發力贏3:1,驚險取得B組次名出線權,性情中人的阿蘇賽後在更衣室笑得見牙不見眼,甚至與隊友來張大合照,之前傷心的眼淚,破涕為笑後變成激動的淚水。

教練施蒙尼為球員的表現感到驕傲,「今仗球員展示個性,學會在逆境中振作。」原來,後衛維沙高賽後也大哭,施蒙尼讚道:「維沙高下半場在面部受傷情況下作戰,他在後防一夫當關。」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