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達沙暗示兩年後返曼聯?



雲達沙暗示兩年後返曼聯?

【Now Sports】在阿積士擔任行政總裁的荷蘭名將雲達沙,日前受訪似暗示日後會重返曼聯。

雲達沙(Edwin van der Sar)自2016年就在母會阿積士出任CEO角色,但近年因為紅魔一直希望尋找執行副會長活華特的接班人,與這位前門將扯上關係。

「我在阿積士很開心,還有兩年的合約,」51歲的雲達沙回應傳聞說:「我想在這裡繼續成功,但也肯定總有一天(離開)會來到。不過,阿積士的任務還未完成,特別是球隊在歐洲賽的成績還可提升,這是挑戰,而現在看起來很棒。」

阿積士在周二歐聯C組主場4:2破士砵亭後,分組賽6戰全勝殺入16強,因此雲達沙認為包括教練坦夏在內的球隊上下,得到好像曼聯等豪門的垂青,也是自然不過的事。

「這意味著我們做得很好,球員也一樣,當我們表現好,其他球會就會對我們的人有興趣。」這位前荷蘭國腳最後補充:「我們過去都有很多球員被帶走了,所以要時刻準備好,讓自己的名單中有足夠的補充。」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