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美尼斯傷癒復出鬥皇馬



占美尼斯傷癒復出鬥皇馬

【Now Sports】荷西占美尼斯在周日對皇家馬德里前傷癒歸隊,令馬德里體育會近期的中堅荒得以解決。

馬德里體育會在周日打吡戰對皇家馬德里前傳來好消息,西班牙傳媒指,受傷缺陣的中堅荷西占美尼斯(Jose Maria Gimenez)已傷癒歸隊,加上有菲臘比可在聯賽戰線上陣,令馬體會中堅荒情況得以舒緩,將可排出一條更完整的防線迎鬥皇馬。

周二歐聯對波圖時,馬體會主帥施蒙尼在中堅位置接近無兵可用,占美尼斯和沙域受傷,加上菲臘比停賽未能上陣,他只好變陣轉踢雙中堅,安排防守中場干度比亞墮後改踢中堅解決情況,儘管後防陣容並不完整,但他們最後還是以3:1擊敗波圖躋身淘汰賽階段。

西班牙傳媒同時指出,西班牙後衛阿莫素的傷情亦大有進展,短期內將可歸隊恢復上陣,估計在他歸隊後,施蒙尼就可恢復排出其慣用的3中堅防線力敵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