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端寧入PK 曼城1:0挫10人狼隊



史端寧入PK 曼城1:0挫10人狼隊

【Now Sports】周六英超早場,曼城憑史端寧射入12碼,主場以1:0險勝10人應戰的狼隊。

曼城由史端寧(Raheem Sterling)、加利殊、加比爾捷西斯組成鋒線,迪布尼、霍頓、馬列斯先列後備。狼隊僅作出一個調動,由祖奧莫天奴取代黄喜燦,支援前鋒魯爾占美利斯、阿達馬查奧爾。

甫開賽,藍月便佔盡優勢,只是未能撕破狼隊的嚴密防線,簡些路、拉樸迪的攻門都無功而回。補時階段,魯爾占美利斯攔跌洛迪靴蘭迪斯,被球證出示黃牌,之後他拒絕讓對手開罰球,再領一面黃牌,結果於1分鐘內兩黃一紅被逐。狼隊半場守和0:0,但在下半場需要以10人應戰。

55分鐘,根度簡施頭槌攻門,門將祖斯沙已投降,但高迪護空門。曼城終於在66分鐘打破缺口,賓拿度施華右路傳中,祖奧莫天奴犯手球,球證判12碼,史端寧射入全場唯一入球,曼城以1:0小勝狼隊,以38分續排榜首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