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仔3:2絕殺列斯 槍手大「聖」3蛋



車仔3:2絕殺爆列斯 槍手大「聖」3蛋

【Now Sports】倫敦雙雄在周六英超同樣奏凱,但過程大不同,車路士主場以3:2絕殺列斯聯,阿仙奴大炒到訪的修咸頓3:0。

車路士變陣出擊,由添姆雲拿、哈伐斯、曼治組成鋒線,中場佐真奴(Jorginho)、洛夫斯捷克重返正選。列斯聯多傷兵,由丹尼爾占士掛帥,配合兩翼夏芬拿、積夏利遜。

28分鐘,馬高斯阿朗素在禁區侵犯丹尼爾占士,VAR判12碼,夏芬拿主射得手,列斯聯爆冷先開紀錄。完半場前,馬高斯阿朗素將功補過,先爭贏達拉斯,再傳中予曼治射成1:1。

易邊後戰至58分鐘,夏芬拿由入波功臣變罪人,於禁區鏟跌魯迪加,VAR判12碼,佐真奴射入,車仔反超前2:1。83分鐘,列斯在左路創造一次極具耐性的攻勢,泰拿羅拔斯傳中,基赫治快泰亞高施華一步近門射入追平。進入補時階段,魯迪加再次博得12碼,佐真奴再次射入,車路士絕殺列斯3:2,以36分排在第3位,落後榜首曼城2分。

至於阿仙奴主場迎戰修咸頓,雖然棄用隊長奧巴美揚,但仍然憑拉卡錫迪、奧迪哥特、加比爾的士哥,大勝3:0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