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迪爆曾去皇馬試腳:佢哋唔想簽我



柏迪爆曾去皇馬試腳:佢哋唔想簽我

【Now Sports】巴塞隆拿中場新星柏迪透露,死敵皇家馬德里曾經在他15歲時邀請他試訓,但及後沒有簽下他。

去年成功在巴塞隆拿上位的柏迪(Pedri),在球會及西班牙國家隊的表現都備受讚賞,也藉今夏歐國盃的演出,令他在年尾獲得歐洲金童獎的嘉許。不過,柏迪最近大爆皇家馬德里曾有機會早過巴塞一步,將他招攬入隊內。

「當我15歲那年,他們致電邀我試訓,但那天因為落大雪,結果要延期。」柏迪接受《都靈體育報》時表示:「第2天,我到了他們的青年軍開始簡單的操練,我不會拒絕皇馬這樣的大球會,機會來到必須抓住,但他們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後來我回到了特內里費......」

他表示有些事情發生,令皇馬不想簽下他:「不如這樣說,有些事情發生了,是一連串負面的情況,然後他們決定不簽我了。」

柏迪並非來自拉瑪西亞青訓營,是球會在去年7月從拉斯彭馬斯簽入,但很快就在球隊上位,至今已替球隊上陣56場,當中有52次是上個球季,也成巴塞上季陣中出賽最多一人,但經過夏天連續征戰歐國盃及奧運,在下半年出現了傷患,至今仍然未能復出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