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拉特:至少6人無緣迎戰般尼



謝拉特:至少6人無緣迎戰般尼

【Now Sports】阿士東維拉領隊謝拉特透露,周六主場對般尼一役,麾下至少有6名球員無法披甲,球隊同時亦在等待最新的病毒測試結果。

阿士東維拉對般尼是目前周六僅存能夠如期舉行的英超比賽,然而維拉陣容仍然受到傷患的打擊,多達6名球員需要高掛免戰牌。領隊謝拉特指出:「我們有部份球員周六鐵定缺陣,包括堅能戴維斯、桑遜、艾加斯、庇利、貝查特查特奧爾及拿甘巴,而艾殊利楊格(Ashley Young)則有一半機會上陣。」

般尼在周四的記者會上,確認隊內有一宗確診個案,而維拉目前亦密切檢視球員狀況,謝拉特補充:「我們已經準備好出賽,但現時仍處於一個微妙的階段,正等候全隊周五早上的病毒測試結果。」

不過謝拉特強調,即使隊內出現陽性個案,自己或會方都不會公佈感染球員的名單,指傳媒「可以從出賽名單自行推斷」。

英超近期飽受新冠疫情困擾,過去一周已經延遲了9場比賽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