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拔又破梅拿紀錄 拜仁4:0奪「堡」



羅拔又破梅拿紀錄 拜仁4:0奪「堡」

【Now Sports】利雲度夫斯基在歇冬前最後一場德甲打破單年入球紀錄,周五帶領拜仁慕尼黑主場大勝禾夫斯堡4:0。

拜仁慕尼黑中場缺人,以穆斯亞拿客串,湯馬士梅拿、辛尼、拿比合作支援射手利雲度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。禾夫斯堡由韋賀斯、華特舒密特、史堤芬。

7分鐘,辛尼開出罰球,守將未能好好解圍,拿比窩利勁抽,卡斯迪亞斯撲出,梅拿在個人第400場德甲成功執雞,拜仁先開紀錄。狼堡差點立即追平,但韋賀斯從右路切入起腳被紐亞救出。完半場前,韋賀斯兩度埋門都無功而還,拜仁半場領先1:0。

易邊後戰至57分鐘,烏巴麥簡奴接應梅拿傳中頂入,拜仁擴大比數。2分鐘後,辛尼推大位於禁區邊射入遠柱,有如前輩洛賓的必殺技,拜仁領先3:0。87分鐘,羅拔窩利抽入,以43球打破已故傳奇射手梅拿(Gerd Muller)保持了49年的單年德甲入球紀錄,拜仁大炒狼堡4:0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