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寧迎戰母會阿仙奴:修正一切



艾寧迎戰母會阿仙奴:修正一切

【Now Sports】出身自阿仙奴青年軍的艾寧,預計周六將正選披甲迎戰母會,他指出希望藉著今次機會,修正球隊兩連敗的頹勢。

現年30歲的艾寧(Luke Ayling)在阿仙奴度過11年光陰,周六迎戰阿仙奴前夕,他就憶起當年的時光:「我在槍手接受了最好的青訓,當時聯同韋舒亞、高基連、巴特利等人贏過青年軍聯賽及青年足總盃。當有機會升上一隊與法比加斯等球星合作,感覺有點超現實。我知道自己那時候實力不足,必須離隊另覓發展,而現在我已經於英超立足,與槍手對壘。」

列斯聯近兩仗先後不敵車路士及曼城,其中對藍月一役更大敗0:7,艾寧希望球隊在接下來對阿仙奴的比賽,藉著主場之利回復勇態:「我們周六會繼續嘗試並修正一切,球隊的主場表現不俗,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於主場吃過敗仗。我們清晰知道自己的位置,開始需要爭取一些勝利,其實撇除對曼城的比賽,之前4場比賽有3場的表現都相當好。」

艾寧今季為列斯聯上陣過8場聯賽,貢獻1入球1助攻,雖然他在9月底受膝傷困擾,曾經缺陣過9場聯賽,但他趕及於12月復出,繼續擔任列斯聯後防的定海神針。

【英超】列斯聯VS阿仙奴

Now TV 621台19/12 01:3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