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短池游泳世錦賽】何詩蓓100自破大會紀錄奪金



【短池游泳世錦賽】何詩蓓100自破大會紀錄奪金

【Now Sports】香港泳手何詩蓓周六(18日)出戰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舉行的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女子100米自由泳決賽,以大會紀錄時間50.98秒封后,繼200米自由泳破世界紀錄奪金後,贏得今屆賽事個人第二金。

何詩蓓(Siobhan)在100自初賽游出51.97秒,其後準決賽以51.82秒完成,總成績排第2名晉級決賽。第5線出戰的Siobhan,身旁為瑞典名將兼前短池200米自由泳紀錄保持者史祖唐,後者準決賽游出51.53秒排第一。最終這名香港「飛魚」以0.33秒之差力壓史祖唐首名觸池,造出的時間50.98秒更打破大會紀錄,她周日將轉戰400米自由泳,力爭再添獎牌。

另一位港將何甄陶在男子50米自由泳初賽游出21.36秒,打破已故香港泳手杜敬謙的21.41秒香港紀錄,他其後再於準決賽造出21.22秒,第二次刷新港績,總成績排第8名闖進決賽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