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利殊:入「城」為士哥掙扎



加利殊:入「城」為士哥掙扎

【Now Sports】加利殊承認加盟曼城後,表現未達自己預期,更表示高昂身價為自己添加了壓力。

上季於阿士東維拉,加利殊(Jack Grealish)取得6入球、12助攻,今季以1億鎊改投曼城卻未能交出更優秀的成績,開季至今在13場英超只得2入球、2助攻。

「我去到英格蘭最佳的球會,身邊是最佳的球員,我原本預期可以創造出20、30球,但情況並非如此。事實上,我一直為入球和助攻在苦苦掙扎,尤其是背負著的價格標籤,一旦有一段時間沒有入球和助攻,人們就會開始談論和質疑。」這位26歲英格蘭國腳說。

加利殊以腳法見稱,但上場鬥列斯聯士哥用的是頭槌:「說真的,我也有點意外,在操練時頂入了數球。對列斯可以建功,而且少有地用頭槌,實在是完美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