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拉達1+1 祖記2:0「博」命



摩拉達1+1 祖記2:0「博」命

【Now Sports】周六意甲,祖雲達斯憑摩拉達、古艾達度在上、下半場各建一功,作客以2:0擊敗博洛尼亞。

祖雲達斯排出4-3-3陣式,由摩拉達(Alvaro Morata)、班拿迪斯基、堅恩合組鋒線。博洛尼亞以阿奴杜域掛帥,配合蘇利安奴、史雲比、尼高拉斯杜明基斯,名將之後雲賀當先列後備。

入球在開賽僅6分鐘便出現,班拿迪斯基從迪亞達的雙腳之間作出妙傳,摩拉達第一時間射入,祖記先開紀錄。22分鐘,尼高拉斯杜明基斯施射被邦奴治擋出,史雲比倒掛斜出,祖雲達斯半場領先1:0。

易邊後,祖記表現跌watt。66分鐘,蘇利安奴右路傳中,尼高拉斯杜明基斯窄位起腳,施贊斯尼撲出。3分鐘後,摩拉達交出助攻,古艾達度在右路擺脫史雲比後起腳,省中人入網,祖雲達斯奠定2:0勝局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