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蒙尼上「馬」首3連敗:我負全責



施蒙尼上「馬」首3連敗:我負全責

【Now Sports】施蒙尼執教馬德里體育會10年,首度於西甲連輸3場,賽後直言責任全在自己身上。

馬德里體育會在周六西甲作客西維爾,雖然一度由菲臘比追平,但於88分鐘失守,以1:2敗走。床單兵團於西甲錄得3連敗,創下教練施蒙尼(Diego Simeone)於2011年入主以來的首次。

施蒙尼把輸波責任攬上身:「我是最應該負責任的人,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。我們必須接受失敗。這是一個艱難時刻,因為現時在聯賽的成績麻麻,但我仍然和第一天同樣興奮,對這支球隊充滿冷靜及信心。」

馬體會現時以17戰29分排第5位,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多達13分。祖奧菲力斯表示:「3連敗當然不好,你必須反彈。我們不會放棄西甲錦標,13分的確很多,但上季我們也曾落後10、11分,最終以1分之差封王,你一定要戰至最後。」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