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曹盼車迷對沙奧「口下留情」



杜曹盼車迷對沙奧「口下留情」

【Now Sports】車路士領隊杜曹希望球迷不要對沙奧尼古斯太過苛刻,應該支持他踢回最高水準。

27歲的沙奧尼古斯(Saul Niguez)今季從馬德里體育會外借至車路士,原本被寄予厚望,但一直未能踢回在西甲的高水準,至今僅踢了4場英超。

杜曹承認這位西班牙國腳中場於英超正苦苦掙扎:「我們需要保護球員,他上場踢的是6號位、9號位和翼衛。他目前正在掙扎,我們仍在努力尋找他的最佳版本,不會停下來。」

由於表現不合乎預期,沙奧尼古斯慘被車迷批評,杜曹直言對球員不公平:「我理解大家很失望,但這樣的反應正是我不玩社交媒體的原因。我只能希望沙奧不要讀到,他為甚麼要讀呢?他自知需要做些甚麼來提升表現,而且一直在做。」

【英超】狼隊VS車路士

Now TV 621台19/12 22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