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旻憓劍指世一 視何詩蓓為榜樣



江旻憓劍指世一 視何詩蓓為榜樣

【Now Sports】周日假香港科學園上演的挑戰盃,江旻憓在女子重劍決賽勇挫何迪琳奪冠,為今年的賽季劃上完美句號。她在賽後揚言自己變得成熟,相信來年可重返世界第一,而何詩蓓近日在游泳世錦賽贏得雙金,對所有香港運動員也是鼓舞。

江旻憓在小組賽未受考驗並直入16強,她在淘汰賽連挫林斈琛和陳渭泠,及至4強跟連翊希鬥得激烈,終以15:11拿下勝仗。何迪琳在4強以黎曉瞳晉級,與江旻憓會師決賽,江旻憓終以15:8勝出,連贏兩項本地賽事冠軍。

重劍隊將於明年1月離港,展開長達半年的國際賽之旅,江旻憓直言期待,並相信自己可以重奪世界第一寶座,「我對我的團隊和教練有信心,而且我成熟了很多。」她希望自己的表現可以更穩定,不像2019年成為「一姐」般狀態飄忽,「之前一時第一,一時一輪遊,起伏好大。究竟我第一或只得一輪遊的水平?希望我的心態可以穩定一點。」

近日何詩蓓在短池世界游泳錦標賽連奪女子100及200米冠軍,江旻憓坦承這對香港運動員是鼓舞,「恭喜她,我替她感到開心。何詩蓓取得如此佳績,是香港人的榜樣,對我們也是鼓舞。」至於同日上演的男子重劍,方凱申在決賽以15:7擊敗劉昊峯奪冠。

圖片來源 : @Now Sports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