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普:唔會簽冇打針球員



高普:唔會簽冇打針球員

【Now Sports】Omicron新冠疫情在英國肆虐,令利物浦領隊高普揚言不會簽下未有接種疫苗的球員。

利物浦領隊高普(Jurgen Klopp)一直都鼓勵人接種新冠疫苗,早前更透露紅軍麾下球員及訓練基地的工作人員均已打足兩針,更有意接種第三針,為此,他更強調自己無意1月簽入未有接種疫苗的球員。

「我認為該球員有否接種疫苗,對球會是否決定簽入他,絕對有影響性。如果隊內有1名球員未有接種,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持續的威脅。那個人原意應不想成為大家的計時炸彈,亦不是不在乎其他人感受,但事實上他卻是一種威脅。」高普的媽媽早前就因感受新冠病毒而不幸逝世。

隨著疫苗護照的引入,許多國家的入境限制不斷改變,令高普認為實際環境分開處理已接種及非接種球員,將會是一場噩夢,「在團體而言,情況會變得非常混亂。我們必須為非接種球員安排不同的情景,正如使用不同的更衣室、要在不同的餐廳進食、乘坐不同的公共交通工具及安排不同車輛接載,同時間球員出戰國際賽後歸隊,又要自我隔離。為了要遵守防疫協議,這是非常困難的,所以有否接種對球員最終能否加盟,是很具影響性。」

【英超】熱刺VS利物浦

Now TV 621台20/12 00:3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