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詩蓓再添銅牌 世錦賽豪取2金1銅



何詩蓓再添銅牌 世錦賽豪取2金1銅

【Now Sports】香港游泳代表何詩蓓周日(19日)轉戰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400米自由泳,決賽游出3分58.12秒,再添一面銅牌,今屆賽事勇奪2金1銅。

200米自由泳游出新世界紀錄的何詩蓓,100米自由泳再以破大會紀錄時間50.98秒贏得金牌,周日她轉戰非主項400米自由泳,初賽造出4分02秒57,總排名第四躋身決賽。東京奧運得銅牌的中國泳手李冰潔則以第一名晉級,比何詩蓓時間快1.31秒。

年僅19歲的李冰潔為上屆賽事銅牌得主,決賽她的起跳反應最快,最終何詩蓓造出3分58秒12得第3名,李冰潔以3分55.83秒稱后,加拿大的Summer Mcintosh慢2.04秒得銀牌。

同日多名港將分途出擊,歐鎧淳在50米背泳初賽排第18名,伍棹然、何甄陶、吳欣鍵及卓銘浩於4X50米自由泳接力初賽得第10名,伍棹然另外出戰50米蝶泳初賽,排第36名,同樣無緣躋身決賽。何甄陶5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21.27秒得第8名,無緣第三度刷新香港紀錄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