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卡復出助太陽滅「蜂」



保卡復出助太陽滅「蜂」

【Now Sports】戴雲保卡復出貢獻16分,協助太陽周日在常規賽以137:106輕取黃蜂,續在聯盟領導群雄。

因左腿筋受傷而休戰了7場比賽的戴雲保卡(Devin Booker),是役上陣26分鐘射入4個3分球,總計斬獲16分,並貢獻6個籃板及5次助攻,令上半場最多領先29分的太陽以137:106大勝。這亦是該隊近25場以來的第23場勝仗,當中主場已連勝14場。

此外,休戰兩星期後復出的迪羅山轟入38分,帶領公牛以115:110力克湖人。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這場比賽亦是公牛自12月11日以來的首場比賽。除了迪羅山表現出色,N.維斯域取得19分及拿下13個籃板的「雙雙」,同屬贏波功臣。

湖人方面,勒邦占士得到31分,而安東尼及韋斯布祿分別得到21分與20分,都不足以扭轉湖人兩連敗的走勢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