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神復任正選 安察洛堤:下半季武器!



夏神復任正選 安察洛堤:下半季武器!

【Now Sports】夏沙特在皇家馬德里周日西甲作客卡迪斯復任正選,主帥安察洛堤賽後一方面指「夏神」狀態有待提升,同時認定他是下半季球隊的重要武器。

皇家馬德里在這場比賽確診的摩迪、阿辛斯奧、馬些路、洛迪高及一直報稱受傷的加利夫巴爾都不在陣,顯然為夏沙特(Eden Hazard)造就了正選機會,那是他自9月份以來的首次擔正。安察洛堤談到這位比利時球星時說:「他需要一點兒時間投入比賽,在下半場漸入佳境。他不太適應近乎右翼的位置,然而在中路與賓斯馬合作效果理想。」

「夏沙特將會是下半季的一大武器。」安察洛堤續說。

這場比賽最終0:0收場,不過安察洛堤亦表示對大軍整體表現「收貨」。11場連勝走勢告終的皇馬,賽後榜首地位不變,但被次席的西維爾縮窄至6分差距,且比對方多踢1場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