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球人】巴塞新尖刀痴心錯「愛」?



【星球人】巴塞新尖刀痴心錯「愛」?

【Now Sports】自從沙維接掌後,巴塞隆拿的年青化速度比朗奴高文時代更快更急,上周3:2破艾爾切的西甲比賽又有一位新人彈起,前鋒祖加是也!

撰文:盧卡東尼

對艾爾切一仗,不是祖加(Ferran Jutgla)在西甲的首戰,1周前作客奧沙辛拿,他已經在比賽中以後備亮相。今季在巴塞B隊轟入4球的他,其後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馬勒當拿盃上,正選上陣取得一記美妙入球,盡顯其射門潛質,非常冷靜,因此對艾爾切再獲沙維信任,結果他不負所託,再於比賽中用頭槌頂入他個人的西甲第1球。

不過,與柏迪一樣,這位22歲前鋒並非巴塞的青訓產品,而是效力愛斯賓奴B隊,今夏才由死敵過檔。他13歲就加入愛斯賓奴青年軍,接受了9年培訓,期間曾被借去華倫西亞和聖安德魯等球隊,爭取上陣機會,但對上兩季,他被母會回收,繼續在B隊效力。

上季對巴塞B隊的比賽中,他在入球後親吻了佩戴在手臂上的愛斯賓奴隊長臂章,也被拍到在2018/19球季的西甲煞科戰,當愛斯賓奴確定獲得翌季歐霸盃資格後,他第一個衝上球場和其他一隊球員擁抱,因此在很多人眼中,這位現效力巴塞的前鋒,滿身都貫注了死敵的血液、充滿愛斯賓奴的靈魂......

然而,事情今夏出現180度轉變,愛斯賓奴選擇不與祖加續約,儘管其經理人告知球會,這位前鋒雖然得到巴塞和皇家馬德里的垂青,但他仍然深愛著愛斯賓奴,如果球會改變初衷,一定是他的首選,可惜仍然換來了球會的冷淡回應,結果把心一橫,他真的去了死敵巴塞,是想證明給愛隊看自己的價值嗎?

這位年青人在較早前的訪問,也顯得很坦白,沒有表露對巴塞的忠誠,而是這樣說:「我的夢想就是在西甲上陣,巴塞給了我這個機會,幫助我成為一名真正的球員。我會繼續努力,把握住這些機會,我很感激他們,也希望回報他們。」或者愛一間球會真的要慢慢來,如果沙維繼續賞識祖加,有一天,可能會聽到他對這間球會表露愛意。

【西甲】西維爾VS巴塞隆拿

Now TV 632台22/12 04:3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