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球人】新霍頓舉「槍」鬥黑貓



【星球人】新霍頓舉「槍」鬥黑貓

【Now Sports】阿仙奴在周二英聯盃8強鬥新特蘭,被喻為「新霍頓」的新星柏天奴值得大家留意。

柏天奴(Charlie Patino)年僅18歲,從未為阿仙奴一隊披甲,如今有機會處子登場。這位英格蘭小國腳今季於U23聯賽表現搶眼,就算司職墮後中場,仍然在12場比賽交出1入球、1助攻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對球員向來有點苛刻,但於9月曾經高度評價柏天奴,認為他的盤扭、傳球技術出眾,好比曼城的新晉英格蘭國腳霍頓。據知,兵工廠內部的工作人員都認為,柏天奴的將來可以比前輩韋舒亞更好。

阿仙奴在領隊阿迪達帶領下,重點培養年輕新星,薩卡、史密夫路、馬天尼利都已經上位,相信如果柏天奴在周三英聯盃捉緊機會,將可以為自己贏得一席位,於聖誕新年快車再度披甲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