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鏟草男女】車仔點錯冠軍相



【鏟草男女】車仔點錯冠軍相

【Now Sports】疫情及傷患,加上青年軍系統,車路士陷入重大危機。

撰文:歪花

上季勇奪歐聯,而且重簽了盧卡古,車路士開季踢出強勢,攻守都非常穩定,比對上兩季封王的曼城、利物浦更有冠軍相。不過,車仔突然崩潰,對上8場英超只得3勝,現時已經落後榜首藍月多達6分。

Omicron是其中一個原因,傷患也是其中一個原因,但與曼城、利物浦不同的是,車路士未能重用青年軍小將,上仗作客狼隊的後備席只得6名球員,而且包括了兩名門將。

或者,不是領隊杜曹不想用,而是沒有合適的年輕球員可用,事關車路士處理青年軍的慣常手法是把他們外借出去,吸收經驗及提升身價。如修咸頓的波也、威尼斯的安柏度、諾域治的基摩、水晶宮的基摩等實力小將都在陣中,相信杜曹的煩惱大減。

車路士大量外借青年軍的做法沒有不對,只是不幸地遇上疫情及傷患。杜曹必須盡快找到解決方法,令水貨如沙奧尼古斯、施耶殊、巴克利可以融入體系,擴大有料到的陣容。若未能成功,他們在2月出戰世冠盃,加上多場補賽,將會十分麻煩。

撰文:歪花

我很醜可是我有足球和啤酒

email:ballthirteen@hotmail.com

歡迎瀏覽球十三fb專頁若得到波友一個like就是我們團隊的一大鼓舞:

www.facebook.com/ballthirteen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