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標出「塞」1個月 沙維:與皇馬天壤之別



地標出「塞」1個月 沙維:與皇馬天壤之別

【Now Sports】回想擔任巴塞隆拿教練的一個多月,沙維認為球隊與宿敵皇家馬德里在分差上相距甚遠,但未失戰意,認為球隊正在成長。

沙維(Xavi)在11月6日落實回歸巴塞隆拿執教,20日首度領軍出戰,至今剛好過了1個月,「現在,這是我的工作。我們正在成長,活力很好,但這需要時間及耐性,因為球隊沒有我們想要的基礎。」

巴塞本季與皇馬呈兩極發展,談到雙方差距時,沙維謂:「我們相差16分,這是天壤之別,但球季仍漫長,不能否定任何事情。」巴塞在周二在西甲惡鬥排第2位的西維爾,沙維直言對方是直接的競爭對手:「今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考驗,如果擊敗西維爾將能夠鼓舞我們的士氣,但真的很困難,因為他們的近況很好。」

最近盛傳巴塞希望與年薪僅10萬歐元的17歲新星加維續約,簽約費高達150至200萬歐元。沙維說:「我們必須立即行動,如果需要,我們可以夾錢,不能夠失去這樣的球員。加維、歷高干沙利斯等都是球會的將來。」

【西甲】西維爾VS巴塞隆拿

Now TV 632台22/12 04:3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