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巴比生日收「2050」新衫 美斯尼馬缺席派對



安巴比生日收「2050」新衫 美斯尼馬缺席派對

【Now Sports】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安巴比周一迎來自己23歲生日,請來一班隊友出席自己的生日派對,而隊友們竟送上一件印上「2050」字樣的PSG球衣給他做禮物。

安巴比(Kylian Mbappe)在IG上載了派對上看著自己巨型蛋糕的相片,蛋糕周圍都插上了噴火火焰蠟燭,而在隊友貝拿特分享的合照中,一眾PSG伙伴們送上了一件背面印上其名字和「2050」字樣的球衣,看來大家想這位傳明夏過檔皇家馬德里的23歲前鋒,可以繼續留下,與他們踢到2050年。

獲邀出席派對的隊友中,西班牙球員全部在列,除了貝拿特外,還有沙治奧拉莫斯、靴里拉和後備門將沙治奧域高,而夏基美、華拉迪、雲拿當、戴斯拿及基羅拿華斯也都在相片中,但就不見兩位「MNM」拍檔美斯及尼馬,而迪馬利亞、柏利迪斯及馬昆奴斯等南美幫球員,也幾乎全缺席,只得拉菲爾艾簡達拿有現身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