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馬士IG勵志感言 4小時吸15萬like



湯馬士IG勵志感言 4小時吸15萬like

【Now Sports】因受爆疫問題困擾,湖人與舊將I.湯馬士短簽10天合約,而這位32歲控衛日前更新IG,表示自己沒有放棄繼續打NBA的信念,4小時內已超過15萬人「給like」。

湖人3天前和2018年曾短暫效力過球隊的I.湯馬士(Isaiah Thomas)簽下10天合約,目的很明顯是針對最近有球員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需要隔離,為舒緩人手而作的舉動。不過,I.湯馬士首次替湖人重披戰甲,即以後備身份交出19分,而上仗對公牛,也有13分進帳,整體表現令人滿意。

I.湯馬士最近就在IG寫道:「我沒有退出,這就是我和別人的區別;那些正在經歷或者經歷過這些挫折的人,我也經歷和他們一樣的情緒起伏,但我試著追求我所做的事,你們懂我的意思嗎......」

突然寫文來激勵自己,I.湯馬士這次發帖在4小時內已得到15萬個「like」,但不知這位「替工」打完這10天後,會否再得其他NBA球隊垂青呢?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