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記向英超投訴球證不公



紐記向英超投訴球證不公

【Now Sports】據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紐卡素將會在近日正式向英超賽會就球證判決不公而作出投訴。

紐卡素連輸3場英超賽事,合共失了11球,球隊認為輸波很大程度與球證判決有關。以今個月0:4慘敗李斯特城為例,其第一個失波便因後衛拿錫斯與占士麥迪臣有少量接觸而輸12碼。

紐卡素領隊賀維(Eddie Howe)亦於周四不敵利物浦後表示,不理解為何迪奧高祖達追平一球會有效,當時隊中的艾錫希頓因一次明顯的頭部受傷於禁區中倒下。

到了周日紐卡素對曼城時,懷恩費沙於上半場便曾被門將曼城的艾達臣於禁區侵犯,不只未有獲得12碼,球證亦沒有查看VAR。

接二連三的球證判決失誤,紐卡素終於決定發信向英超賽會投訴,並要求得到合理的解釋。要知道他們在18場英超後只得10分,護級形勢十分險峻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